原帖由 好奇的人 于 2-8-2006 01:20 AM 发表 我是刚路过.. 看到这故事就留下来看叻.. 很好看... 所以..我也进来催稿...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姚姚0224 于 2-8-2006 01:38 AM 发表 刚刚有个男生打给我, 说要kao我, 但。。。 不知怎么了,我一点开心也没有, 反而是难过, 是不是又有男生要骗我? 又要玩我吗? 其实他本来对我的朋友比较有兴趣的, 但我朋友不要给他电话号码, 我告 ...
原帖由 爱情过路客 于 2-8-2006 01:49 AM 发表 你心中的想法,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帮你... 但我希望你会赶快振作起来,这个世界不一定只有男女之间的事而已... 还有其他有益自己的事也可以做,例如:完成现在的文凭课程,孝顺父母等等之类 还有,不 ...
原帖由 jonathan^w 于 2-8-2006 01:43 AM 发表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可惜偏偏孤独一个
原帖由 好奇的人 于 2-8-2006 01:47 AM 发表 不可以酱讲.. 我觉得只是还没遇到对的.....
原帖由 蜡笔长老 于 2-8-2006 01:49 AM 发表 加油哦!我绝对支持你!
原帖由 姚姚0224 于 2-8-2006 01:55 AM 发表 其实我不需要爱情了~ 但。。。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那种永远都是后胎的感觉! 那种被人玩的感觉! 那种感觉。。。 我试过很多次了~~
原帖由 Khid_Khid 于 2-8-2006 02:17 AM 发表 是不是希望有个人是真心的来爱你!!
原帖由 tkc409 于 2-8-2006 03:02 AM 发表 问世间情为河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498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