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dam果然适合烂队多一点... SAF 的眼光又出现失误 ....角球1000万英镑 角球乌龙就 ... Jaywong 发表于 29-12-2011 01:11 AM
不! 国王很好! 现在不关国王的事情, 是球员们不够积极.........国王应该严格一些就ok 了, 不可以一直当好好先生。 Jasonlwc 发表于 28-12-2011 10:51 PM
Adam果然适合烂队多一点... SAF 的眼光又出现失误 ....角球1000万英镑 角球乌龙就有 Jaywong 发表于 29-12-2011 01:11 AM
他都几慈祥下。。不想wigan 降级,现在又不想blackburn降级? 乱雪月花 发表于 27-12-2011 10:33 AM
回复 flyingfox 嚣张了一点 豪门球迷 Jaywong 发表于 29-12-2011 02:2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24 PM , Processed in 0.09457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