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isHi 于 3-7-2009 10:31 AM 发表 自己攻击低不能怪别人,不然就组队去杀王咯。如果改成先攻击就可以拿东西,那你不是攻击后就可以在旁边看戏等拿东西了? 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现实世界本来就是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做什么不能?
原帖由 LovingHuiYi 于 3-7-2009 10:56 AM 发表 请问下40转的时候有送洗技能的卷吗? 我发现的我战士点错技能了...
原帖由 6306324278 于 3-7-2009 10:40 AM 发表 料我三十多lvl,人家四十多,怎样跟人家比? 我就辛辛苦苦守着,别的高等级的一来,随随便便打击下,都赢过我一直出招 如果我和他一样等级,我攻击输他,那我认 但现在我是觉得不公平,应该给第一个打到的人比 ...
原帖由 jayken 于 3-7-2009 12:52 PM 发表 8i论坛哪里的"GM"都选择性回帖的 看投诉哪里 没GM进来我的帖子 反而其他帖子他们和热心的去回复 我email去8i也没回复 做客服做到这样 真是屌咯 8i果然是我国网游代理之中最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1 PM , Processed in 0.0675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