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魔鐘你在用著嘛﹖多少米一粒﹖。。效果怎樣﹖ kk6868 发表于 30-9-2010 03:30 AM
kenlabs 发表于 30-9-2010 05:37 AM
只是在網頁上看到拿來大家分享! Javakoh 发表于 30-9-2010 08:23 AM
哈哈﹐原來是你。。熱烈歡迎KOH哥棒場。 是咯﹗做麼沒聽你說下。。RR杯的用後感 ... kk6868 发表于 30-9-2010 06:51 PM
试了几天,发觉不是每张CD都能特出杯杯和钉钉的效果。要看收录的乐器而定。 我双木耳觉得它们对高音乐器最 ... kenlabs 发表于 26-9-2010 07:23 PM
Fuiyo!?,玩音響要搞到這種上萬元的 Spectrum Analyzer System 出場渦?有夠專業嚴謹的。佩服! edwintey 发表于 30-9-2010 07:05 PM
仍在享用中,實在無法用言語表述。 Javakoh 发表于 30-9-2010 08:34 PM
原来有人用这个来调音!效果会比圣杯好?你看到吗? kenlabs 发表于 1-10-2010 05:16 AM
同感﹗我倒忘了﹐你現在用著多少粒RR杯和RR釘了﹖ 哪粒肥子彈釘有用到嗎﹖ kk6868 发表于 1-10-2010 08:25 AM
RR杯=5 Pcs / 中尖頭RR金釘=2 Pcs / 肥尖頭RR金釘=1 Pc Javakoh 发表于 1-10-2010 08:39 AM
那肥尖頭RR金釘只用一粒吧﹗為什麼沒用到兩粒的﹖ 聽師傅建議是要用到兩粒的﹗或是有什麼原因﹖ ... kk6868 发表于 1-10-2010 10:17 AM
一粒低音比較solid,两粒低音多了、不習慣。再來〝沒米〞了! Javakoh 发表于 1-10-2010 02:19 PM
看到有很多人玩的好开心。这样东东要花地时间去慢慢扽才会好。 long2292 发表于 2-10-2010 04:19 PM
欢迎加入RR fan club. 分享一下升级感想。 kkthen 发表于 25-9-2010 06:29 PM
KKThen最近比较忙,但他已经交待我,欢迎你上。。。。。(看照片) onlycool9179 发表于 2-10-2010 11: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1 AM , Processed in 0.1916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