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防守起来果然是不一样。。。 算是侥幸咯,我还没进第一粒之前有犯规嫌疑吧,应该是推 ... hanric 发表于 1-6-2010 04: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haha!!我还以为你忘记了,是推我啦。不过我不应该不集中精神 seng83 发表于 1-6-2010 04:44 PM
那我知道你是哪一个了。。。 天涯侠客 发表于 1-6-2010 04:45 PM
还是抵不过你们的进攻。。。太强了。 seng83 发表于 1-6-2010 04:21 PM
哈哈,哪里会忘记。。。 原来是你,我记得你好像有跟refree投诉,但是refree没反应。 ... hanric 发表于 1-6-2010 04:48 PM
不要铲我。。。。 我知道你是在边线被人铲那个。。。。 还好你没事。。。 hanric 发表于 1-6-2010 16:50
不会很强啦。。都攻不进我的龙门pun... 高佬15 发表于 1-6-2010 04:50 PM
可恶。。。。。。。。。。nasi lemak kambing你的! seng83 发表于 1-6-2010 04:51 PM
根本都没机会起脚,btw下次有机会的话,再对过咯。。。。 hanric 发表于 1-6-2010 04:53 PM
不会很强啦。。都攻不进我的龙门pun... 高佬15 发表于 1-6-2010 16:50
hanric很厉害的... wwf1219 发表于 1-6-2010 04:52 PM
好兰西。。。。。。。。 seng83 发表于 1-6-2010 04:52 PM
意思是有机会起脚,lilo早就完了 seng83 发表于 1-6-2010 04:55 PM
lilo有夫人在旁边观战,果然就是不同点的 wwf1219 发表于 1-6-2010 04:5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3 PM , Processed in 0.0797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