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unty 穿礼服很好看哦,现在大多数的妈妈都是穿旗袍或包到密密的,我看我妈子应该不敢这样穿,哈哈哈 fridatan 发表于 11-6-2010 02:05 PM
好美的请柬,伯母看来还蛮年轻的哦。。。。 siffionny 发表于 11-6-2010 02:10 PM
洞房那是其次,想想穿着那么厚重的衣服,小红也报道,真的很不方便 晴天的幸福^^ 发表于 10-6-2010 02:24 PM
用卫生棒啦。。。我也打算用那个的了。。因为我上个月来两次。。。所以下个月撞到正。。 你的请柬很 ... elaine2284 发表于 11-6-2010 03:04 PM
请柬很漂亮。 请问使用什么弄的? 遇见小红报到真的比较麻烦,尤其是会痛的人。 阳光贝贝 发表于 11-6-2010 03:34 PM
回复 晴天的幸福^^ 很可爱哦。。。。老公公老婆婆~~ 祝你们白头偕老~~这就是你的他希望的。。。。。 ... carol2213 发表于 12-6-2010 10:50 AM
倒数29天。。。。 娃哈哈~~~80桌的请柬搞定了, 还真壮观。。 晴天的幸福^^ 发表于 12-6-2010 09:37 AM
昨天,阿佬放工时,心血来潮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回来。。。。 还蛮suprise的,他会买这样的东西。。。 ... 晴天的幸福^^ 发表于 12-6-2010 09:47 AM
哇八十桌真的很壮观噢。。。 阳光贝贝 发表于 13-6-2010 11:32 AM
老公公老婆婆象征白头偕老,恩爱到白头。。 你老公好有心思哦。 阳光贝贝 发表于 13-6-2010 11:34 AM
楼主,你好。 好可爱的老公公婆婆呀!没想到男生也会买酱的东西。哈哈! 你自制 ... KelBBcoN 发表于 13-6-2010 01:28 PM
你阿佬很有心思哦。。 他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偕老嘛。。 princessbride 发表于 14-6-2010 08:1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6 PM , Processed in 0.09594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