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套系統﹐好熟面口呢﹗我那天给的意见看来你都做晒咗。 调了后有什么进步。不知道有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 long2292 发表于 26-9-2010 01: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d套系統﹐好熟面口呢﹗我那天给的意见看来你都做晒咗。 调了后有什么进步。不知道有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 long2292 发表于 26-9-2010 04:42 PM
低音是有改善了。 kenlabs 发表于 26-9-2010 07:00 PM
只是低音有改善?应该还有别的吧。 那现在的低音是不是你要的那种? long2292 发表于 26-9-2010 04:27 PM
就有如你所说的,喇叭和皇帝的距离问题。 但已经不能再进一步拉近了。 除了低音,其他的当然有改善,但不是我弄的。 高手另有其人!... 他为人低调,只说是摆了少许PP&TT就闪人了。 kenlabs 发表于 26-9-2010 08:40 PM
要解決很容易。。。。換上喇叭‘莎莎’﹗ kk6868 发表于 26-9-2010 05:57 PM
就有如你所说的,喇叭和皇帝的距离问题。 但已经不能再进一步拉近了。 除了低音,其他的当然有改善 ... kenlabs 发表于 26-9-2010 08:40 PM
那几片厚候的石呢 long2292 发表于 26-9-2010 06:41 PM
kenlab也来个我♡莎莎吧。。。至少要曾经拥有。 long2292 发表于 26-9-2010 06:41 PM
你是说放后级的吗? Errrr ~~~ 不要再毒我了~~~ kenlabs 发表于 27-9-2010 12:19 AM
不是,之前你的pre和CD机下都没有那片石。放佐点样? long2292 发表于 26-9-2010 09:38 PM
除咗低音有明顯改善。。音場有大分别嘛﹖ kk6868 发表于 26-9-2010 03:39 PM
近来发生了很奇怪的事。以前鸡蛋托的时代,不能用放furutech 的 蓝fuse,放了虽然声音密度增加,但是声音会 ... kkthen 发表于 27-9-2010 09:27 AM
Javakoh 发表于 29-9-2010 07:38 AM
来之那里的作品? RR-acoustic 发表于 29-9-2010 02:37 PM
Taiwan. Javakoh 发表于 29-9-2010 02: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7 AM , Processed in 0.0791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