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rAcEFM 于 23-8-2007 10:57 PM 发表 我现在用着玫瑰水嫩晚安冻膜..超爱它的味道.. 不过我才刚开始使用..迟点才和你们分享哦!!!
原帖由 manggo 于 28-4-2009 07:46 PM 发表 我用过薰衣草晚冻,可是觉得没有想象的效果。可能我本来就很黑的咯。。 又买了红酒面膜,很大盒一下,可是用了也没有广告上来得那么夸张,美白就没什么看到,保湿就有。
原帖由 一個想你的我 于 28-4-2009 11:27 AM 发表 我的脸也是有以下的问题,请问我该选用牛尔的哪个系列产品呢? 1)外油内干 2) 细纹 3)痘疤 4)肤色不均匀 5)暗沉 6)黑眼圈和眼袋 >THANKS
原帖由 小玉0211 于 11-6-2009 12:40 PM 发表 请问牛尔的小黄瓜面膜可以每天用吗??
原帖由 naomi_q 于 18-7-2009 11:41 AM 发表 用了茶树晚安冻膜, 青春痘暴长, 有敏感迹象, 红红的一点一点·····脸用了2次就烂了 害我不敢用他的红酒面膜,还有玫瑰晚安冻膜, 怕怕啊~~~~~
原帖由 万一 于 16-9-2009 09:10 AM 发表 请问那儿有卖牛尔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32 PM , Processed in 0.1345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