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ky_00i 于 19-11-2009 01:08 PM 发表 我妈说港口还是ARAU有人做。但是不知多少钱。。。好的,一起订 你应该知道他是谁。。。 他妈妈卖咖哩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晶仔 于 19-11-2009 02:07 PM 发表 听说这个桥坏了吗??? 还可以去拍吗?
原帖由 qqrain 于 20-11-2009 12:52 PM 发表 我觉得很多照片的拍摄手法和设计部分根是我^^的很像咯。。。 感觉照片熟口熟脸的呢。。。
原帖由 qqrain 于 20-11-2009 12:52 PM 发表 我觉得很多照片的拍摄手法和设计部分根是我^^的很像咯。。。感觉照片熟口熟脸的呢。。。
原帖由 是我^^ 于 19-11-2009 02:13 PM 发表 哦哦,我知道了,我堂姐说港口有人专做的,好吃但我不知是谁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09:07 PM 发表 我也不知道是谁。。。 我妈也是说很好吃。
原帖由 是我^^ 于 20-11-2009 09:40 PM 发表 有联络方式了吗?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09:42 PM 发表 还没有,你堂姐知道电话号码吗?
原帖由 是我^^ 于 20-11-2009 09:43 PM 发表 哪里的?你是说你说的还是我说的??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09:47 PM 发表 你的堂姐。你老公不知道吗? 他住在那边的呀!可能你家婆知道呢。
原帖由 是我^^ 于 20-11-2009 09:50 PM 发表 我打听看。。他们不知道。。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09:54 PM 发表 不错的话。。。。应该是康X的妈妈。 她不是做糕的吗?
原帖由 是我^^ 于 20-11-2009 09:56 PM 发表 是吗?我问看看。。再给你知,结婚的东西你买了吗?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09:59 PM 发表 还没有。你呢? 要快点买了,派来不及。。。 想到就怕。。
原帖由 是我^^ 于 20-11-2009 10:01 PM 发表 我也是。。。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10:05 PM 发表 怎么办?我们太懒了啦!很多东西还没买。原本这星期日要去看看的,但是他家人要来我家。 所以去不成了。
原帖由 是我^^ 于 20-11-2009 10:05 PM 发表 过大礼了??你什么时候要去?一起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10:13 PM 发表 不是,好像是来说亲吧!哈哈!很怪吧。。。 人家是先来说亲然后才去选日子的,但是我们是先选日子了才来说亲。。。 好的一起买。不可以再拖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6 AM , Processed in 0.0733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