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光宗 于 21-11-2006 01:11 AM 发表 甚麼事??打球的女生特別美嗎至少我這樣認為--會打羽球的女生在球場的認真樣子是選美賽的佳麗完全不能來的--球場上認真打球的女生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所以我從來都不喜歡看那些亞姐-世姐甚麼的選美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光宗 于 21-11-2006 05:36 AM 发表 已经要睡觉了--结果还是爬起来--忽然想说几句-- 论坛的我就是最真的我--没有掩饰没有虚假--总觉得无需浪费时间在虚拟世界里编织一个完美无缺的自己--这世界本就不太可能会有没有任何瑕疵的圣人-- ...
原帖由 ericcy 于 22-11-2006 11:59 AM 发表 记得帮我BURN噢。。。。 我真的要LEH。。。。。。 可以的话,拜六晚如果来得及。。我就赶过去BUKIT INDAH跟你拿。。。。。顺便还你RM 8 BURN DISC的钱噢。。。
原帖由 whymei 于 22-11-2006 10:33 PM 发表 okie no popolem..不过起价liao..RM10附送plastic cover噢..要便宜一点的也有..RM9.50用报纸包给你.. 拜六我会带去滴.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光宗 于 25-11-2006 02:37 AM 发表 今天一如往常--7点-9点在BL 打球--重点是今天来一大堆佳丽网友--先有SIM-JIMMY-那群好朋友--再有180大大--再有TAMADE网友--好不热闹-- 更重点的是--9点我们转战PERMAS--那里已经--SIMP ...
原帖由 vAv 于 8-12-2006 01:01 AM 发表 不是星期五打吗?
原帖由 聂宗 于 8-12-2006 01:17 AM 发表 对啊--这是上次礼拜五的照片--其实真的很感叹--大家都是热爱羽球而认识的彼此--你看里面的照片和叙述--我和MAN-WHYMEI当时打得多开心 这就是我的羽球生活路--活生生的展示:v ...
原帖由 echoitsme 于 8-12-2006 01:36 AM 发表 要开心打球几时都有,小小误会无伤大雅,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原帖由 vAv 于 8-12-2006 01:36 AM 发表 上次礼拜五我明明有打,为何不同人的? 我记得只有四个去 club 打,对一个女的。
原帖由 聂宗 于 8-12-2006 01:48 AM 发表 等我明天睡醒了--自然就醒了-悟了 那我的照片就前次的LOH--其实你看标题的日期和我回帖日期就知道是几时了啊--干嘛又来缠上我了--你是那位??
原帖由 vAv 于 8-12-2006 01:52 AM 发表 今天你们有打吗? 我可能会带多一个高手去,到时你不就知道咯
原帖由 whymei 于 8-12-2006 08:15 AM 发表 酱你们今晚还要不要来开心的wor? reminder => 9-11pm Permas Sport Complex court 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5 AM , Processed in 0.0633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