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0319 发表于 6-11-2013 03:00 AM pm 我多点详情。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twosh 发表于 29-11-2013 03:55 PM 请pm我详情及价格..谢谢
sglalang 发表于 3-12-2013 09:49 AM 双层排屋pm价钱...要动到电表吗?合法的?
bennyzaai 发表于 20-10-2013 12:02 PM 佳礼其它卖场** 电费涨涨? 省电早做好 省到你赚到 专业包办自由餐会派对,开幕,新居入伙...代 ...
daxon81 发表于 2-1-2014 06:08 PM 请pm我详情及价格..谢谢
desmondkew 发表于 9-1-2014 03:55 AM 请问商业电表能吗?请PM详情
小小星星 发表于 16-1-2014 03:09 AM 请PM。 如何省电和价格。 合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34 PM , Processed in 0.18937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