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顯露身份就不叫偷師,這叫明學。。。 KK 對電源的了解是很深入滴。我當然要向他請教。 edwintey 发表于 27-7-2011 01:0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這麽大的“驚喜” 。。。 edwintey 发表于 27-7-2011 10:21 AM
这里有很多机王.....6868兄是电王 有机会要更他学如何省电。 maxllj 发表于 27-7-2011 02:06 PM
回复 kk6868 这个我喜欢。可惜我没那么多米,只有ELCB 改用 ABB。 地线做的好的话,你的家再怎么 ... cnt123 发表于 27-7-2011 04:19 PM
这里有很多机王.....6868兄是电王 有机会要更他学如何省电。 maxllj 发表于 27-7-2011 10:36 AM
電王﹖小弟受之有愧﹗ 玩音響還要省電﹖。。還怕電流供電的不充足了。 kk6868 发表于 27-7-2011 08:48 PM
6868兄是电王,但是不省电王而是耗电王。 爆少少他的私隐给你听... 他最喜欢电表转得快,越快就越HIG ... kenlabs 发表于 27-7-2011 10:02 PM
电王玩音响是越玩越省电的..... 最高境界是家中无音响....心中有音响。 maxllj 发表于 28-7-2011 01:38 AM
我的‘冷氣雞’只用20A罢了,用太大会不会反而比较危险? petitwwp 发表于 26-7-2011 06:21 PM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MCB是保护电线的。就是说如果全部跑那MCB的器材不超过32A,就算 ... kenlabs 发表于 28-7-2011 05:26 AM
都粗不过睡觉哥现在用著的哪条大蛇!。。你的‘T’蛇也不小呀? kk6868 发表于 28-7-2011 05:50 PM
始終都是一些便宜的貨色﹐和你的銀蛇相比真的是醜死鬼﹗ kenlabs 发表于 28-7-2011 10:30 PM
唔理你哋大金蛇也好小银蛇也好............. 今年流行黄色......现在只想揾条黄蛇黎玩玩...... ... maxllj 发表于 29-7-2011 10:51 PM
我FEEL到冇人會識你呢條濕黃蛇囉。 kenlabs 发表于 30-7-2011 05:36 AM
咁仲好,玩音响既人应该要有好学不倦的精神嘛~ 歌仔嘟有嘚唱: “音”界好鬼邪,疴尿左右乱咁 ... maxllj 发表于 30-7-2011 05:4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31 AM , Processed in 0.0733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