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坟墓拍照确实不容易。。那天和男友提起:“说如果能去母亲的塔那边拍婚纱有她的见证那有多好。”他:“拍是不用紧,但日后有什么事时被一些老人家说,你受得了吗?”看来我要不出嫁的婚礼%会被降低了。janisjen 发表于 17-10-2010 09:01 AM
erm,在坟场拍照也不回很难啦,但是很幸运的人马和金牛的父母都很开通,都认人马和金牛两个人决定要做些什么,总之自己喜欢就好!如果要那样赖的话,很多东西都有得说的啦,什么八字不好啦,算错时辰进门啦,bla bla bla 的!人马和金牛就真的比较牛咯,不相信这些的,所以就可以很随心所欲咯! 你那句“看来我要不出嫁的婚礼%会被降低了”是什么意识啊?
潜水一段日子,终于浮出水面,你的照片太有feel了,忍不住还是要跟你说恭喜你噢,照片拍得很美很有风格!!
蚂蚁噢 发表于 17-10-2010 09:5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