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ngann 于 19-1-2009 05:41 PM 发表 168cm 50kg 已经是很好了哦。。。 为什么要到 45??? 45的话就很瘦了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milycsc 于 19-1-2009 05:43 PM 发表 你那么高了,50很标准了!!不要减了!
原帖由 star-wings 于 19-1-2009 07:10 PM 发表 jing啊~~~你有点over咧~~~ 168cm~还要45kg啊??? 你的偶像一定是“白骨精”??? 哈~开玩笑啦! 当然欢迎你加入咯!要加油~~~~ 我看我要叫你“白骨jing”了!
原帖由 mingann 于 23-1-2009 06:21 PM 发表 你已经很好了啦。。不用减到那么瘦的啦。。。 很难看的叻。。。
原帖由 jing618 于 23-1-2009 05:28 PM 发表 我不要做roti canai哦
原帖由 mingann 于 23-1-2009 07:54 PM 发表 小肚的话就做sit up了。。脸的话。。我就帮不到你了。。
原帖由 shmilycsc 于 23-1-2009 09:01 PM 发表 你不准减肥!!!:@
原帖由 jing618 于 24-1-2009 11:48 AM 发表 刚开始有做sit up的, 可是现在很懒惰哦, 没有做了。。
原帖由 mingann 于 24-1-2009 11:55 AM 发表 不能懒惰。。 如果你继续减肥的话。。我想只是其他部分会瘦而已。。 而不是你的肚子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3 PM , Processed in 0.0648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