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leejunhui 发表于 6-1-2013 11:31 PM 整齐的engin
使用道具 举报
eggtart88 发表于 6-1-2013 11:01 PM 讲 40 jek。。。表酱
eggtart88 发表于 6-1-2013 11:43 PM 代步jek。。不需要的。。
BlackCatX8 发表于 7-1-2013 12:03 AM 迟点先~~~现在等验车~~
owenleejunhui 发表于 7-1-2013 12:10 AM 需要 今天定了东西了
融化的雪 发表于 7-1-2013 07:47 AM 那樣又不會嚴重沒有力啦 ngv mouting?hmmm甚麼來的啊? 因為kancil真的有點小,有時候做工不方便...>.
eggtart88 发表于 6-1-2013 07:37 PM 啊,那么你知道什么是turbo 吗? 你应该看L200 RS 上面那个EF 的部分,因为你看的那个L200RS 是车的mo ...
阿徐 发表于 7-1-2013 10:14 PM 很残旧了
eggtart88 发表于 7-1-2013 10:44 PM 经典原装engine。。
阿徐 发表于 7-1-2013 10:48 PM 买贵了?
eggtart88 发表于 7-1-2013 10:51 PM 才5千,还能期待什么呢? 算不错了哦,干干净净的。。 那里人啊?
yeefei 发表于 7-1-2013 10:56 PM
阿徐 发表于 7-1-2013 10:56 PM 5千多近六千。。 在怡保居住
yeefei 发表于 7-1-2013 10: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41 AM , Processed in 0.12758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