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10-2007 08:39 PM 发表 1/10/2007......星期一......老公安抚了我的情绪.... 8.30pm 老公打电话来:"喂,吃饱了吗?" 我:"(声音显显的 )没有。" 老公:"走,我带你去吃 telur bungkus。" 我:"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2-10-2007 08:48 发表 大姐,希望你今天心情是愉快的。。。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2-10-2007 10:57 发表 我叫你试~~~! 那广告笑死我..我的Cousin门时不时拿来讲呢!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10-2007 05:16 PM 发表 对啊。。。我手脚是很快的喔。。。 (因为太得空没事做嘛,而且又不懂要写什么。。 )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10-2007 11:17 AM 发表 对呀!!!! 就是这个广告...... 我老公每次都会拿出来讲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10-2007 11:18 发表 那就找东西做啊。。 嘻嘻。。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10-2007 11:18 发表 大姐,你心情变好了吗??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10-2007 11:50 AM 发表 我还不知道我今天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喔..... 今天的工作还是一样的忙碌,一直要跑上跑下的,真累.... 在公司是一个心情,回到家后又是另一个心情, 所以心情的好坏要等今天下班咯....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10-2007 11:58 发表 不要把工作的怀心情带回家哦。。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10-2007 12:17 PM 发表 其实我也没有把工作的心情带回家啦, 只是下班回到家后就感觉很累了, 然后又想到要煮、要收拾家里, 所以一时间就变得比较暴燥咯....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10-2007 01:21 PM 发表 那就不要做啦。。 我在这儿很少做家务的。。 表姐帮我扫房间。。 在家乡更不用做。。 现在就养成了我这好吃懒做的猪了。。。
原帖由 Aiai1982 于 2-10-2007 01:29 PM 发表 好命的说。。。。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10-2007 01:32 PM 发表 到最后变到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洗衣,洗碗。。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10-2007 13:21 发表 那就不要做啦。。 我在这儿很少做家务的。。 表姐帮我扫房间。。 在家乡更不用做。。 现在就养成了我这好吃懒做的猪了。。。
原帖由 Aiai1982 于 2-10-2007 13:28 发表 希望今天你的心情很好。。。
原帖由 Aiai1982 于 2-10-2007 13:29 发表 累了就早点睡觉哦!记得不要累坏哦!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10-2007 01:51 PM 发表 我算是还蛮早睡的咧.....每天上网到 11pm 就回房了,然后就很老公聊天一下,但是他每次都聊到不让我睡,所以结果每晚都是差不多12点才睡觉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5 AM , Processed in 0.0788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