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莉 发表于 15-6-2015 11:38 AM 不快,是跟上次那朵一起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lhk1883 发表于 13-6-2015 07:14 AM 楼主还有没有种子?
teohph84 发表于 13-6-2015 10:09 AM 楼主,请问种子还有吗?我想要, 跑了几间盆栽店都没卖
WANAKA 发表于 15-6-2015 12:27 PM 有什么秘诀?
可可莉 发表于 15-6-2015 01:43 PM 没秘诀,要有耐心。几个月后你的太阳花开花,一定会美美的。
chow77 发表于 15-6-2015 01:35 PM 还有。已经pm你我的地址了。
sunbliss 发表于 15-6-2015 02:35 PM 请问楼主还有种子吗?
lhk1883 发表于 15-6-2015 03:02 PM 楼主有没有teddy bear种子?本座买了点可以顺便寄点给阁下
chow77 发表于 16-6-2015 09:15 AM 还有,我已经pm你了。
Mandy.yik 发表于 16-6-2015 05:56 PM 楼主,请问还有种子分享吗?
sunbliss 发表于 16-6-2015 09:40 PM 太谢谢楼主了~期待收到的日子。
chow77 发表于 17-6-2015 01:51 PM 我要收到你的回邮信封才可以寄给你。
可可莉 发表于 17-6-2015 06:19 PM 楼主,第二朵太阳花开到一半了,与你分享
chow77 发表于 18-6-2015 02:02 PM 两朵都很美。开花期也蛮长。还有其他小小的陆续会开花。
carmen_hui 发表于 23-6-2015 10:46 AM 楼主,请问还有种子分享吗? 个人也很爱太阳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07 AM , Processed in 0.1574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