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心羽 发表于 11-12-2014 06:34 PM 有多穷?
使用道具 举报
阿蓠 发表于 11-12-2014 06:41 PM 和你一样穷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1-12-2014 06:44 PM 小弟哪里敢和你比较呢
阿蓠 发表于 11-12-2014 08:14 PM 您太谦虚了...小妹不敢当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1-12-2014 12:34 PM 我写一张能在 2090 年兑现的支票你又不要 现在是谁接口比较多
ken120 发表于 12-12-2014 12:24 AM 2090年太久了啦,明年可以兑现的更好 你借口比较多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2-12-2014 08:15 AM 2090 会很就么? 那么那些等 2091 年的人不是更久?
ken120 发表于 12-12-2014 08:58 AM 当然是会很久啦,要嘛2015,要嘛现金拿来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2-12-2014 10:32 AM 给你现金 100 万都不敢收
ken120 发表于 12-12-2014 06:28 PM 你给得起我就收!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1-12-2014 08:33 PM 是你谦虚而已
阿蓠 发表于 13-12-2014 09:31 AM 你比我更谦虚...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3-12-2014 10:22 AM 有什么能证明我比你更谦虚?
阿蓠 发表于 13-12-2014 08:47 PM 凭我的直觉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3-12-2014 09:25 PM 那个是你的错觉
阿蓠 发表于 15-12-2014 09:59 PM 我的第六感很准的...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6-12-2014 08:14 AM 有多准?
阿蓠 发表于 17-12-2014 12:14 AM 十分准。。。哈哈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7-12-2014 09:01 AM 那么明天开什么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57 PM , Processed in 0.1580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