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11-2012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五 发表于 27-11-2012 03:11 AM 
很久没有在这里发言了.. 看到天魔神讲话,忍不住回帖一下
输不输,lc不lc我觉得还好,毕竟口长在 ...
你走了guild chat那里还真冷了不少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3: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魔神 发表于 27-11-2012 01:21 PM
这要问BG,我是没遇到啦,不过听闻BG那里说,是TID,用的HACK是穿墙,他们说检查很多次了,也说有PRINTSC ...
五五說sor有很多下? 如果是guild那我看到順便report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uzuy 发表于 27-11-2012 03:37 PM 
五五說sor有很多下? 如果是guild那我看到順便report下
我还以为你们自己知道自己server一些guild的事情.
我不太记得什么名字了,下次我会printscreen.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D 发表于 27-11-2012 02:48 PM 
你走了guild chat那里还真冷了不少
下次找我CHAT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魔神 发表于 27-11-2012 05:06 PM 
下次找我CHAT吧~
没问题~ 最近Cari Guild 怎么好像冷了好多? 星期六进去完全没有聊天 (出外拍拖了?)
你说的Bug我之前有去别人的server做过一次 , 如果在这样继续下去肯定完蛋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D 发表于 27-11-2012 05:13 PM 
没问题~ 最近Cari Guild 怎么好像冷了好多? 星期六进去完全没有聊天 (出外拍拖了?)
你说的Bug我之前有去 ...
沒有我在的關係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27-11-2012 05:14 PM 
沒有我在的關係
因为和你的Dream Girl牵手去拍拖的关系?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五 发表于 27-11-2012 03:47 PM
我还以为你们自己知道自己server一些guild的事情.
我不太记得什么名字了,下次我会printscreen.
沒遇到過,也沒聽說過。 之前是有人說一個叫pinkmonkey的公會,不過不是speed hack,他們在論壇吵了過後就不知道怎樣了。
printscreen可以看到speed? 直接跟我講我去跟踪他們拍video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1-2012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27-11-2012 05:23 PM 
我也想玩的,可是現在沒有網絡
如果有dream gal在,我應該會消失於遊戲界
对哦~ 恭喜你搬新家, 看来新家还少个女主人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12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htor2005 发表于 26-11-2012 05:56 PM 
恩,lansi是没错的,但是最重要有资格才去lansi人,而给那些喜欢什么就reallife pk的,本身最好真的有那个本 ...
现在sos反超了。我可以lanc吗?我真的想给那些只会纸上谈兵的人一个下马威。SBI要是在短时间不能追上可要输了。真激烈这个星期。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12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iscwk 发表于 28-11-2012 09:29 PM 
现在sos反超了。我可以lanc吗?我真的想给那些只会纸上谈兵的人一个下马威。SBI要是在短时间不能追上可要 ...
当然可以啊,只有你是属于哪个赢家伺服器,不管出多少的力,暂时来说都有那个实力去lansi人了。我向来在游戏里都侍奉有风用到尽,对敌人就要狂风扫落叶不需要假假friend 的,太假了做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12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htor2005 发表于 28-11-2012 09:42 PM 
当然可以啊,只有你是属于哪个赢家伺服器,不管出多少的力,暂时来说都有那个实力去lansi人了。我向来在游 ...
我太喜欢你了。哈哈。SBI的垃渣招数。thief无线隐性bug。看不起SBI,还那么多人崇拜他。我呸!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12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12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12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12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警告,要出口请先知道自己句子的轻重,如果牵涉到人身攻击,过头的话,不论是谁都依法行事。
请自重。我隐掉之前偏激回复。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12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才发现到有那种 “黑道” 例子的回复,我不禁笑了。 大家好自为之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12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魔神 发表于 29-11-2012 01:16 AM 
我先警告,要出口请先知道自己句子的轻重,如果牵涉到人身攻击,过头的话,不论是谁都依法行事。
请自重。 ...
你不是這裡的版主是
怎樣做到可以隱蔽他們的回复
難道momo1212的帳號可share來互用?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