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维尼小熊-98 发表于 5-8-2013 10:15 PM 因为上网买早鸟票有打折 平院大大建议买早鸟票吗 ?
平院 发表于 5-8-2013 10:25 PM 下机当天是不建议的。
维尼小熊-98 发表于 5-8-2013 10:38 PM 下机当天买有打择吗?
rainfalls 发表于 6-8-2013 01:14 AM 賣完不就沒了咯 如果剛好還有不就有
平院 发表于 6-8-2013 10:21 AM 不是公假,绝对不会满座。 高铁不是便宜的,不会很多人去搭。 它的班次,也很密积,也可以搭下一班。
rainfalls 发表于 6-8-2013 10:30 AM 我知道啊 我在台灣念書的 我只是照著他的問題回答一篇
平院 发表于 6-8-2013 10:37 AM 噢,原来你比我还熟。 当场买FREE SEAT票,是有扣3%,对吧。 我也是听朋友买到酱的票,他们也是桃园去 ...
维尼小熊-98 发表于 6-8-2013 08:19 PM free seat 是指自由票吗?
平院 发表于 18-2-2013 09:24 AM 哦。。。哦。。。 要一起坐,我已经PM你了。
yumibabe 发表于 21-3-2014 12:22 AM 可以pm我嘛
平院 发表于 22-3-2014 07:36 AM 现在的人我在澳门度假几天。 回后才开电脑输送给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41 AM , Processed in 0.0687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