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不是_X-Men_ 于 6-3-2009 11:11 PM 发表 NK 呵呵 这个我很早就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靖瑜 于 7-3-2009 12:06 AM 发表 是的,我其实要在去年圣诞节去的,但是有点事情所以换来今天。。。票价一共是500+来回~~ 你好象蛮熟悉那里喔~~
原帖由 靖瑜 于 2009/3/7 00:07 发表 你的脸酱美了好要我给咩~~~
原帖由 @SLS@ 于 7-3-2009 12:12 AM 发表 噢。。。 我不是很熟,只是去玩过一次
原帖由 staycool 于 7-3-2009 12:12 AM 发表 你又知道我美?
原帖由 靖瑜 于 2009/3/7 00:21 发表 你头像的脸美下~~~
原帖由 靖瑜 于 7-3-2009 12:15 AM 发表 哦~~~我这次是去朋友家~~~
原帖由 靖瑜 于 7-3-2009 12:34 AM 发表 谢谢~~~ 我会留一个小东西给你的~~ 各位早点睡。。。偶要下线咯~~
原帖由 staycool 于 7-3-2009 03:23 PM 发表 还好我不是人
原帖由 GunBlastor 于 2009/3/7 17:39 发表 你是闪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8 AM , Processed in 0.0804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