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king123 发表于 13-3-2014 09:01 AM 这么靠近汉堡的家。。。。啊!!!! 汉堡回去要买过。。。现在只能遮一只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4u2c 发表于 13-3-2014 08:34 AM 我真担心以后我回马会不会习惯马来西亚的生活。。。
4u2c 发表于 13-3-2014 11:10 AM 昨天又粘过我的G700。。一样没事
JJHH20 发表于 13-3-2014 12:03 PM 我姐也是呆了两年在中国,回来一直投诉不习惯马来西亚的网速和网购不方便
JJHH20 发表于 13-3-2014 12:05 PM 所在地方不同,可能汉堡那比较多灰尘
mylouis2605 发表于 13-3-2014 12:16 AM rm48 + rm10(粘)+bumper rm55。。。。 http://www.lelong.com.my/original-nillkin-note-3-iphone-5s-nexu ...
4u2c 发表于 13-3-2014 12:05 PM 你姐只在中国。。我中国香港2边的。。。香港的网速马来西亚20后也未必能有。。
burgerking123 发表于 13-3-2014 12:10 PM 汉堡research过了。。。不是灰尘 是5仔本身的led notification那里不平。。。旧的或厚的tempered glass都 ...
JJHH20 发表于 13-3-2014 12:10 PM 我姐也是到处飞的,她说不喜欢香港太拥挤。至于网速你都懂的,我国网速出了名排名全球第三慢
JJHH20 发表于 13-3-2014 12:12 PM 汉堡╰( ̄ω ̄o) [摸摸头] ,我还在想要不要粘,怕心脏负荷不住
4u2c 发表于 13-3-2014 12:12 PM 马来西亚没得救了。。。
JJHH20 发表于 13-3-2014 12:17 PM 怎样都好,在自己的国家家乡好过离乡背井到外国当外劳。。。 马来西亚再怎样烂都是我们的国家,我就是爱 ...
4u2c 发表于 13-3-2014 12:16 PM 哇佬~~~又不是很贵。。怕心脏负荷不住
burgerking123 发表于 13-3-2014 12:19 PM 30-40快给你个screen protector来说算很贵了。。。粘错就是不能用了。。。除非自己不介意。。。
4u2c 发表于 13-3-2014 12:22 PM 可以粘2次。。之前和你提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6 PM , Processed in 1.2250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