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ao_bao 于 17-9-2007 10:48 PM 发表 这个很像我大学的鬼故事哦。。。 在我大学哪里一间房是住四个人的,一个人一个衣橱。。。 听那些学长学姐说衣橱上一定要放东西,不然会有个阿婆坐在上面看你们睡觉的。。。 听说以前有个房间全部人都睡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悄然无声 于 17-9-2007 11:14 PM 发表 又是马来婆??
原帖由 bao_bao 于 17-9-2007 23:28 发表 没办法。。。 我的大学的所在地是马来人地盘。。。 你就将就一下吧。。。
原帖由 悄然无声 于 17-9-2007 11:56 PM 发表 半夜念马来经给你听就惨料
原帖由 bao_bao 于 18-9-2007 12:05 AM 发表 放心。。。 我睡觉的时候是打锣也叫不醒的。。。 赶吵醒我的话,丢块猪肉给他。。。
原帖由 白色狂龙 于 18-9-2007 00:10 发表 不错的赶(马来阿飘)的方法
原帖由 白色狂龙 于 18-9-2007 00:10 发表 跟他呛声过...我们念佛经...
原帖由 悄然无声 于 18-9-2007 12:33 AM 发表 找买基督天主的一起哈勒路亚 吵死‘她’
原帖由 悄然无声 于 18-9-2007 12:32 AM 发表 是我就养狗啦 效果应该也不输吧
原帖由 萧繁 于 17-9-2007 12:43 PM 发表 当然啦!!我们要响应政府的号召嘛!!
原帖由 萧繁 于 17-9-2007 12:42 PM 发表 也说不定吧!!!
原帖由 萧繁 于 17-9-2007 12:43 PM 发表 哦哦!!!希望你的旅程愉快。。。
原帖由 萧繁 于 17-9-2007 06:01 PM 发表 这个是从我的学姐那里听来的,也不懂几久的历史了。。。 记得学姐说那时候她的一位学姐有一次因为讨论assignment到很夜才回去,回到去宿舍的时候已经是十一二点了。那时候,她的学姐(我这里简称作A )进到房 ...
原帖由 bao_bao 于 18-9-2007 12:41 AM 发表 哈哈。。。 大家一起围攻‘她’!!
原帖由 bao_bao 于 17-9-2007 11:28 PM 发表 没办法。。。 我的大学的所在地是马来人地盘。。。 你就将就一下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5 PM , Processed in 0.0814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