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比比花 发表于 16-9-2016 10:57 PM 没什么问题啊。。。防水和防50%热。。。也有些防化。。。颜色又多。。。只是看顾客可以接受它的价钱没罢了
gohyuelun 发表于 22-9-2016 08:46 PM tak哪一片比较好看
比比花 发表于 8-9-2015 03:26 PM
chocobabe 发表于 27-9-2016 11:08 PM 你好,請問這個神檯如果是用碎木可以做嗎?大概多少錢?
比比花 发表于 28-9-2016 07:08 PM 要我包埋灯吗?
derekting2u 发表于 3-10-2016 03:16 PM 请问下如果要做英式的厨房会比摩登的厨房贵多少?看到市面上的摩登设计有点闷,所以在考虑中
比比花 发表于 3-10-2016 03:26 PM 贵多4-5千吧。。。英式的是做喷漆会比较贵。。不过都要看几长
derekting2u 发表于 3-10-2016 03:29 PM 都是用solid wood 吗?老板, rawang 区可以找你吗?今年会拿到钥匙了,现在要开始找资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9 PM , Processed in 0.1542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