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ppy09 发表于 14-11-2014 06:45 PM 我可以不要回答! -_-||
使用道具 举报
CRon7 发表于 14-11-2014 06:52 PM 你有权力不要回答。不要回答就不要讲到多多废话浪费我时间。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04:42 PM 好车=不成熟? 不好车=成熟
monkey80 发表于 14-11-2014 09:24 PM 看车=不代表需要拥有, 欣赏宋慧乔,不代表想要拥有她。 好车和不好车,都只是车,也许200k 对你来说是 ...
scoopydu 发表于 14-11-2014 10:06 PM 好多别人肚里条虫 . . . 好可怕 !?!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08:03 AM 鸡蛋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10:32 PM 讲钱伤感情嘛 不过听他们那么说
意兒 发表于 15-11-2014 12:12 AM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只是你们个人在车子方面想法不同罢了。 你觉得车子是男人的象征 他可能觉得能架就好。 ...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5-11-2014 01:32 PM 你以物质衡量人。
myrealstory 发表于 16-11-2014 12:50 PM 28嵗有房子算了不起咯~ 我覺得有車就好,當然能有能力就買好的,畢竟車子是賠錢貨來的。 最重要還 ...
+普通會員+ 发表于 16-11-2014 02:49 PM 女人 你的 200K 嚇到男人了 雖然他已經很強了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7-11-2014 08:27 AM 讨论讨论而已jek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7-11-2014 09:49 AM 我知道。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7-11-2014 10:06 AM 王子告诉你 那天听到一个笑话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7-11-2014 11:27 AM 罗马王子很忠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52 AM , Processed in 0.0556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