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就好 发表于 2-6-2014 01:02 PM 华人+ 印度人= 马来人 泰国都很白的啦~~~~~
大小姐-小宝贝 发表于 2-6-2014 01:28 PM 你的五官很深邃~ 漂亮~ 我在泰国的亲戚都很白,不懂做么我混了华人还是那么黑
平凡就好 发表于 30-5-2014 05:53 PM 去拍了吗?? 我sophia ~~~
fm1108 发表于 3-6-2014 10:26 AM 拍了拍了~在2月中拍的。。 我看了你照片的feel我知道你选的摄影师就是他。。
boreing 发表于 3-6-2014 04:26 PM 我很喜欢你的外景捏~ 第二张拍得很有feel~漂亮~
平凡就好 发表于 3-6-2014 04:39 PM 那你的也很不错啦~~~~~~~~~~~~~~~~~~~~~·
boreing 发表于 3-6-2014 04:43 PM 套回你一句话, 还是觉得别人的比较漂亮~~
平凡就好 发表于 3-6-2014 04:54 PM 是咯是咯。。。。。。。。。。。。。 你完婚了吗???
boreing 发表于 4-6-2014 10:18 AM 去年九月就把自己嫁掉了~之前开帖只是在写回顾,哈哈~
平凡就好 发表于 4-6-2014 10:44 AM 可是你关贴了咯~~~~~~ 写完了》??
boreing 发表于 4-6-2014 11:20 AM 写到一半遇到瓶颈,所以就直接关帖咯~ 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写下去了~ 真对不起你们~~
平凡就好 发表于 10-6-2014 09:38 AM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家人一时一样
boreing 发表于 10-6-2014 09:59 AM 没办法咯,唯一的办法就是协调再协调~ 当初结婚也是因为琐事繁多,还不小心和亲爱的老妈呛了一下~ 所以 ...
平凡就好 发表于 10-6-2014 10:17 AM 协调了~~~~~然后在出现问题 男方也是打算在酒家请自由餐~~~~~结果我家人有问题啊啊啊 我说你们自己去说 ...
boreing 发表于 10-6-2014 10:22 AM 其实你可以说服他们的~ 其实在酒家吃自由餐也不错的,普通的酒席就来宾吃完就走,至少自由餐还可以让来宾 ...
平凡就好 发表于 10-6-2014 10:30 AM 人家爸爸就是喜欢这样。。。方便啊~~~~ 我也喜欢。。很方便的走来走去咯.. 所以他那边自由餐我是没有意 ...
boreing 发表于 10-6-2014 10:35 AM 可能你家人是觉得他们这样会寒酸了,怕委屈了你~ 我曾经跟我老妈说过,我们家里请客简单就好,要搞大就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3 AM , Processed in 0.1273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