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的当年,我们一条低裤,我自己穿,你不是那么记恨吧 onlycool9179 发表于 9-9-2010 10:5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心樓豬背後出招。。。。 kk6868 发表于 9-9-2010 02:38 PM
谢谢提醒,让我拉警报,忍者。。。。出来吧!!! onlycool9179 发表于 9-9-2010 02:58 PM
冷凍的產品﹐不是放在太陽下晒到熱烈了﹐然後放進雪櫃過冷﹐不就可以咩﹖ kk6868 发表于 8-9-2010 07:31 AM
这位叶先生的房间很难搞,房型很四方,大概十五成十八九,又很高,回音很强。 RR-acoustic 发表于 9-9-2010 07:15 AM
當然可以啦﹗但Siltech就比較特別﹐是用最新PANASONIC INVERTER雪櫃冰的。 所以不是普通冷凍﹐是“很冷凍”才對﹗聽到都FEEL到那種寒氣﹗ kenlabs 发表于 10-9-2010 01:22 AM
笑呱我﹗。。哪你現在領養著的‘小藍蛇’是用以上的雪櫃牌子來做‘冷凍’呀﹖ kk6868 发表于 10-9-2010 09:12 AM
喂~ 我看還是不要再說這話題了。 你是位高手級﹐每句話的可信性甚高嘛~ 怕真的有人信以為真﹐拿去雪櫃 ... kenlabs 发表于 10-9-2010 01:08 PM
說下廢話還可以﹐高手級得還潛著水﹗。。我倒想知道答案﹐真的會有玩家拿線去雪櫃冷凍嘛﹖ kk6868 发表于 10-9-2010 01:23 PM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onlycool9179 发表于 7-9-2010 11:57 AM
应该没有吧~不是要零下两百多度才够吗?倒是会不会有人要人声比较甜拿线去擦蜜糖 skydna 发表于 10-9-2010 05:42 PM
冰厨冷冻后再放进Oven里加热。。。。来个冰火八重天 long2292 发表于 10-9-2010 07:55 PM
本地做的不必下到那度數﹗用自做冰也可以。。﹗哈哈。 錯﹗應該杯擦點牛油和釘擦點蜜糖﹐聲音出來的效果 ... kk6868 发表于 11-9-2010 01:28 AM
查看全部评分
不如來個冰火毒蛇自由大餐﹐那時更刺激。 龍少﹐你有聯絡KKthen嗎﹖他好像下了五支RR金釘。 kk6868 发表于 11-9-2010 01:40 AM
多少支我就不清楚,只知道,他。。。欲拔不能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3-9-2010 03:23 PM
一中此RR毒物。。。永不反生。。。拔不出死硬﹗ kk6868 发表于 13-9-2010 03:41 PM
为了仙女散花,我需要准备一些杯,装一下花瓣,不然就变成仙女撒盐了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3-9-2010 03: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7 AM , Processed in 0.11137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