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仔20 发表于 30-7-2012 11:19 PM 楼主,加麥蜘蛛架,多少?扣多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amin113 发表于 30-7-2012 11:47 PM 蜘蛛支架一套25元包邮,两套优惠35元。 你要多少呢?
文仔20 发表于 30-7-2012 11:54 PM 全部RM140啦
小楷 发表于 30-7-2012 11:57 PM myvi SE 1.5 缓冲器前后, 龙娃娃竹炭包 +邮费到KL
小楷 发表于 31-7-2012 12:06 AM RM 100可以? 可以的话,明天bankin给你。
Benjamin113 发表于 30-7-2012 11:56 PM 缓冲器一对,黑眼圈狗一只,竹炭狗一只,蜘蛛支架两套~ 总共RM 140包邮~ 好吧~on给你呐~!
文仔20 发表于 31-7-2012 06:37 PM 那个娃娃和蜘蛛只有白色?
Benjamin113 发表于 31-7-2012 06:42 PM 请问你问的娃娃是哪个娃娃呢?娃娃的颜色我全部都有拍出来的了呢。 你可以到前面去看看哦。蜘蛛有黑色 ...
文仔20 发表于 31-7-2012 07:18 PM 欠扁狗我要衣服黑色的,黑眼圈应该只有一种吧?蜘蛛我要黑色。我刚才去jet我的车高,后面根本很难放暖冲器 ...
Benjamin113 发表于 31-7-2012 07:24 PM 好的,黑眼圈的就只有一种罢了哦,spring的只要超过三层就可以放了哦
文仔20 发表于 31-7-2012 07:33 PM 东西是要了,问题是现在怎么放进去而已@@ 气门帽多少?一直加东西
Benjamin113 发表于 31-7-2012 07:45 PM 价格pm你了哦,buffer帖子前面有放方法教你如何装哦,如果你还是不会放的话,可以的话你拿去ac ...
文仔20 发表于 31-7-2012 07:50 PM 对,之前跟你说要两个了嘛。我知道,我的轮胎太大,根本手伸不进叻。买了这么多,不能再扣??
Benjamin113 发表于 31-7-2012 07:58 PM 缓冲器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 这个你可以放心~
文仔20 发表于 31-7-2012 11:06 PM 我知道,但我轮胎太大嘛,手要伸进去还蛮难的。
Benjamin113 发表于 31-7-2012 11:07 PM 后面的通常是直接爬下车底去搞比较快,不然就拆轮胎~
文仔20 发表于 31-7-2012 11:11 PM 我的车太矮了,哈哈!要爬也难!美关系,我再想办法.
Benjamin113 发表于 31-7-2012 11:17 PM 找个foreman帮你就最快吧~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9 AM , Processed in 0.07222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