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11-9-2007 12:02 PM 发表 你家婆很有威严哦。。。 很庆幸你没和她常住。。。
原帖由 jimmy_kiew16 于 11-9-2007 12:40 PM 发表 楼主可以八一下你在那一间公司做工的吗?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1-9-2007 01:27 PM 发表 我在电脑公司上班。。。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0-9-2007 08:04 PM 发表 我和老公虽然是在同一个家乡, 但是每次回去也只能待在他家里, 回娘家还要得到他和我家婆同意后我才可以回, 而且也只能回去三四个小时罢了, 连要和我家人一起吃饭逛街都来不及, ...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1-9-2007 11:21 AM 发表 哇。酱紫很可怜叻。。 我不喜欢降的生活哦。。 还要问过他妈妈。。 问也未必同意的。。 我会抓狂。。 我一定要跟他约法三章,才答应嫁给他。。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1-9-2007 11:33 AM 发表 其实也未必要等到我家婆同意啦, 只要我和老公说我要回娘家, 然后就由他向他妈妈讲一声罢了啦, 如果他妈妈不给我回的话, 我老公也会开声说她的。。。。 所以我如果有什么东西要讲的话, 只 ...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1-9-2007 02:55 PM 发表 可能我家乡很远,所以我家婆不敢讲甚麽。。。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1-9-2007 14:55 发表 可能我家乡很远,所以我家婆不敢讲甚麽。。。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1-9-2007 04:30 PM 发表 可是我的家乡也是和老公一样远嘛。。。 我也是久久才回来看父母的嘛, 为什么他父母就不会这么想的咧。。。 我虽然是嫁出去了, 但是我还是我爸妈的孩子呀。。。 所以有时侯我会很生气我老公, ...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1-9-2007 16:45 发表 你的家坐车可以到,但我的家坐车不可以到。。。 他们更本不懂,女儿嫁出去后会更加想念家。。。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1-9-2007 04:45 PM 发表 你的家坐车可以到,但我的家坐车不可以到。。。 他们更本不懂,女儿嫁出去后会更加想念家。。。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1-9-2007 04:51 PM 发表 娃娃的生日"大餐"好"滋补养颜"喔。。。。 娃娃的父母很疼娃娃喔。。。好幸福喔。。。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1-9-2007 04:49 PM 发表 对呀。。。。尤其是我和家人的感情又很亲密, 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有讲不完的话, 尤其和我姐姐及妹妹。。。 我们三人会时常结伴带着几个小瓜去 shopping 的。。。 我出嫁的时候我妹妹还很舍不得我咧, ...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1-9-2007 05:18 PM 发表 娃娃好幸福哦!! 你的爸爸真的很疼疼你哦!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11-9-2007 05:44 PM 发表 哇塞!你的生日礼物还真特别叻。。。 我也要这样的爸爸妈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3 PM , Processed in 0.7373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