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终于有得看了。。。 喜欢小小丰的那张。。。。 honeyc@t 发表于 23-2-2010 11:56 PM
赞哦!! 美鞋配美人涅.. mikibebe 发表于 24-2-2010 12:40 AM
我很欣赏你这种人。。 敢怒敢言,好帅哦。。哈哈。。 princessbride 发表于 24-2-2010 09:27 AM
照片好美哦。。 你真的很像马来西亚的一个艺人。。 princessbride 发表于 24-2-2010 09:27 AM
终于可以看照片了,美美!加照,加照! 浪漫双鱼座 发表于 24-2-2010 09:58 AM
照片不够看啦!!!! 不过,都很美。。水水哦!!! red.yew 发表于 24-2-2010 10:10 AM
你的鞋子很美丽喔!照片也很美。。。 lydianchua 发表于 24-2-2010 02:41 PM
终于看到了婚纱照哦。。突然间哦。。 我好想念我的婚纱照。。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能看到。。。尤其是那张我一 ... mingann 发表于 24-2-2010 05:31 PM
谢谢!马来西亚艺人啊。。。是不是梁丽芬?有到新加坡拍戏的那个?我的同事都说很像呢 yingying_Carol 发表于 24-2-2010 02:58 PM
盈盈,终于等到你把照片放上来了。。 照片都很美呢!! 外景绿幽幽和黑白的系列都不错,有不同的感觉。。 ... swinter 发表于 25-2-2010 09:12 AM
终于有照片看了。。。。。 天真の天使 发表于 25-2-2010 10:56 AM
对对对,就是她。。 ntv7现在播放着她演的戏哦。。 我好喜欢她,尤其是她的笑容 你们的笑容很像哦。 ... princessbride 发表于 25-2-2010 11:02 AM
哇。。又有漂亮的照片看了哦。。 princessbride 发表于 25-2-2010 11:03 AM
美女~你的婚纱照大部分真的很美啦~ 虽然有一些那个摄影师拿捏的角度不好或是他们叫你摆的p ... ^SweetcaT^ 发表于 25-2-2010 10:32 PM
楼主,你的婚纱照都很美啦,我很喜欢第五个照型的婚纱噢,很slim,很突出身材噢。 happy91 发表于 25-2-2010 11:27 PM
yingying,请问你可以Pm我摄影师和录影师的价格吗? 谢谢 ... 小七仔 发表于 28-2-2010 01:53 AM
楼主还有20天就要嫁人了咯,兴奋吧?哈哈,应该会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happy91 发表于 28-2-2010 09:39 PM
最喜欢你最后一组照片,其实你说那张很难做设计的那张,如果页数应许的话,可以放整个landscape做full page ... ~~小天使~~ 发表于 28-2-2010 11:3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9 PM , Processed in 0.1459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