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02:29 PM 发表 姐,我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14:29 发表 我相信他们的心脏负荷了的,别担心的,没有问题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14:29 发表 姐,我来了。。。。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14:30 发表 等你好久了,宝贝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02:30 PM 发表 等你好久了,宝贝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32 PM 发表 娃娃,你终于进来了啊。。。我们等你很久了咧。。。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31 PM 发表 但愿如此吧。。。。。别搞到大家心脏病就好。。。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02:33 PM 发表 宝贝还是不舒服嘛。。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14:34 发表 我刚才在看戏《男人本色》。。。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14:34 发表 应该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他们可以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14:33 发表 宝贝还是不舒服嘛。。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14:35 发表 什么啦,宝贝,又生病了?有看医生吗?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02:35 PM 发表 什么啦,宝贝,又生病了?有看医生吗?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39 PM 发表 哦。。。好看吗???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39 PM 发表 娃娃,你哪里不舒服呀???有没有看医生吃药呀???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14:40 发表 好看。。。 还在伤风咳嗽啊。。 一个星期了。。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39 PM 发表 哈哈哈。。。那我们就给他们一个惊喜吧!!!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02:39 PM 发表 上星期到现在,都没好过。。。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42 PM 发表 唉。。。。伤风咳嗽是酱的啦。。。 我也是从上两个星期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康复, 前晚还突然又伤风了咧。。。幸好吃了药就没事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02:45 PM 发表 我是一点好都没有。。 完全像刚开始那样。。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14:44 发表 那么宝贝有吃中药吗?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2-9-2007 14:45 发表 我是一点好都没有。。 完全像刚开始那样。。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14:43 发表 那么需要大家的合作的,没有问题的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02:44 PM 发表 那么宝贝有吃中药吗?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22-9-2007 02:47 PM 发表 那么宝贝要换医生来看了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22-9-2007 02:47 PM 发表 有再去看医生吗???如果西医看不好的话,就转去看中医。。。中医的药对咳嗽很有帮助的。。。。以前我咳嗽长达三个多月都不会好,但是连续吃了一个月的中药后就完全康复了,很久都没有发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1 AM , Processed in 0.0510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