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路路路易斯 发表于 15-3-2017 09:48 AM 你醫生有念你嗎?沒有就不要擔心
xiiaosan 发表于 15-3-2017 09:43 AM 我就像我还没怀孕之前那样吃哦 没有像其他人说,一人吃两个人份。都是少量多餐,时不时量体重。但是LG呱呱叫说怎么你没有胖到,多吃一点
JWL 发表于 15-3-2017 11:38 AM 私人醫生不會看體重哦。我也好奇為什麼政府護士沒說什麼。。
JWL 发表于 15-3-2017 11:39 AM 老公疼你呀!要你吃多多
路路路易斯 发表于 15-3-2017 12:48 PM 我也是去私人醫院啊,他們很關注體重的哩,你去哪間?
xiiaosan 发表于 15-3-2017 01:24 PM 他怕我饿到兜里的小坏蛋
JWL 发表于 15-3-2017 01:37 PM 很可愛下!嘻嘻 對了。你們有塗 stretch mark oil/cream 嗎?
xiiaosan 发表于 15-3-2017 10:30 PM 涂了lotion就好了吗? 那你是对bio oil 敏感哦
JWL 发表于 16-3-2017 06:53 AM 不知道叻。那時後剛剛2-3個月,我就買了大瓶的bio oil塗哦。。會癢和有紅紅的 我還那時候生蛇 讓後我就用lotion了哦。 很怕有stretch mark
JWL 发表于 15-3-2017 09:48 PM 我塗了bio oil 很癢啊 還起一粒一粒紅紅的。讓後我就塗lotion 了哦!
xiiaosan 发表于 10-3-2017 01:20 PM 妈咪们,你们会有白带的问题吗? 我每天都会有,而且好像水那样,一时还可以感觉到它慂着出来。
stupidbanana 发表于 16-3-2017 10:58 AM 我刚开始用Bio oil的时候也是这样。。会痒和起小红斑。我本来打算放弃了,可是又不甘心。。所以就试着涂完bio oil后再擦粉(因为bio oil很油)。之后就不会出现小红斑,然后也不痒了。。 我觉得Bio Oil很好咯。。 ...
TomCOOK 发表于 16-3-2017 11:05 AM try Loccitane Almond Supple
esteelai 发表于 16-3-2017 11:36 AM 我从怀孕到现在都来青色黄色的白带,问料医生几次,医生也没讲什么,我也不懂正常吗
esteelai 发表于 16-3-2017 11:44 AM 想请问妈咪们,帮宝宝取名字了吗?到现在没头绪,想找师傅算,又不懂找哪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4 PM , Processed in 0.11031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