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666 发表于 9-1-2013 12:45 PM 领花红了没打算再投资什么@heongng
使用道具 举报
heongng 发表于 9-1-2013 12:48 PM 爬还好,只是越爬越闷,想退出算了,自己骑就好。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12:47 PM wheelset ,先换,影响最大就是它 ,但是你的mvr hub 很好了,换??
heongng 发表于 9-1-2013 12:50 PM 要换轮框就好,俺之前的hub是有框的但没买。没钱咯~。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12:48 PM 你的卡。。。砍完了没有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12:51 PM 要换podium mmx 吗?我有路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12:41 PM 来。。。你最近想换什么??
heongng 发表于 9-1-2013 12:54 PM 梦哥的毒品听到都怕怕。
骑士666 发表于 9-1-2013 12:58 PM 之前有问过你,再问一次,我有一支race face next sl 的seatpost,31.6的你要就拿去用,用到不爽 ...
jos3ph4ever 发表于 9-1-2013 12:56 PM 心脏有路换吗??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01:05 PM 有50%,哈哈
heongng 发表于 9-1-2013 01:09 PM 梦哥是rm200的50%,还是rm2000的50%,还是rm20000的50%。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12:24 PM 什么来的??
骑士666 发表于 9-1-2013 01:07 PM 你心脏有问题有看医生吗
dreamkl 发表于 9-1-2013 01:10 PM 800.。再扣50%
jos3ph4ever 发表于 9-1-2013 01:14 PM 想换跳慢一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13 PM , Processed in 0.1861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