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有保留。 根据我们现在人类有限资源(圣经),和有限头脑,暂时还没看到预定和普世这课题能够两面平衡(或许已经有,我还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够依据有限的资源和有限头脑作最极限的认识、信仰,和辩论。 至于三位一体等那些理论,以其说是两面平衡,我只能说圣经没有真正交待清楚是什么一回事。可能交待了,我们人类还是不明白。 毕竟我们从圣经看到的上帝都是直来直去的,祂说要有光,便有光,要有什么便有什么。祂创造的世界也是井井有条的,海陆空都分得清清楚楚的,人类也绝对不能跟动物交配等等。所以当上帝说预定时,不可能祂也说普世救赎;当祂说只救一些,不可能又说会救全部等等。如果上帝是这样,又是那样的,你和我活着就更加痛苦了。 林绍胜 发表于 2-8-2010 04:5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对骂了,感情可以更好,哈哈哈。 林绍胜 发表于 2-8-2010 05:17 PM
你當作是打情罵俏?哈哈。 freeman_long 发表于 2-8-2010 10:21 PM
哈哈,网友嘛,又不是十怨九仇。 骂骂吵吵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不是朋友也懒惰吵啦,哈哈。 林绍胜 发表于 2-8-2010 10:43 PM
若大家都像你這麼開郎+看得開,這裡就和平多了。 freeman_long 发表于 2-8-2010 23:55
若大家都像你這麼開郎+看得開,這裡就和平多了。 freeman_long 发表于 2-8-2010 11:55 PM
我觉得他是欠揍多一点。 kevinpss 发表于 3-8-2010 02:21 AM
很高兴看到你的心结揭开了。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以前我就是看到教会所教导的太多矛盾和漏洞,苦 ... 林绍胜 发表于 28-7-2010 02:57 PM
但不是每个答案是正确的。 他们只是逻辑性的思考,也许当中不是上帝的旨意。 对了,你就是插 ... pastor92 发表于 3-8-2010 09:09
你又被吹到咩? 林绍胜 发表于 3-8-2010 08:22
没有被吹到, 只是被我的housemate吹到罢了。 kevinpss 发表于 3-8-2010 09:50 AM
他是那欠揍的插画/漫画家。 kevinpss 发表于 3-8-2010 09:49 AM
然后你又被你 housemate 吹到了? 林绍胜 发表于 3-8-2010 10:15
你真的是被吹到了。 林绍胜 发表于 3-8-2010 10:17
但不是每个答案是正确的。 他们只是逻辑性的思考,也许当中不是上帝的旨意。 对了,你就是插 ... pastor92 发表于 3-8-2010 09:09 AM
有时在想。。。是不是大人们的世界思想太过复杂所以钻牛角尖?可能"神爱世人"就是"神爱世人"~没分哪个 ... WhoAmI 发表于 3-8-2010 09:57 AM
不可以啊???? 我现在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好气。 kevinpss 发表于 3-8-2010 10:18 AM
哈哈哈,你很可爱咯。 林绍胜 发表于 3-8-2010 10:22 AM
哈哈哈,你很可爱咯。 林绍胜 发表于 3-8-2010 10: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3 AM , Processed in 0.0785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