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耶稣受洗时,从天上传来父神的声音 “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耶稣的分身喜欢祂自己=自我悦纳??(哇嘟咳!) 耶稣被钉十字架时,公开地向父神祷告, “父啊,为什么离弃我?” ~~~耶稣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无缘无故背叛了自己=自我(明知,却故意--->)背弃??(哇唠嘢!) kingwangking1 发表于 2-1-2010 02:11 PM
神所賜給我們享受的基督 freeman_long 发表于 1-1-2010 07:13 PM
普通基督信仰沒有說什麽"享受基督",請不要在這邊寫這些與衆不同的東西啦。先跟您說,不用寫冗長的文章 ... 总司令 发表于 2-1-2010 11:01 PM
聖經啟示我們說,子就是父,我們只要簡單的領受就可以了。你不接受“子就是父”,是受到傳統三一神之公式的影响,因為傳統三一神之公式說:“父不等於子,子不等於父”。 freeman_long 发表于 1-1-2010 06:04 PM
我没有很多答案,只有一个,耶稣在向圣父祷告。那么,你认为耶稣等于圣父,请问你认为耶稣在向谁祷告? 翻转全球 发表于 1-1-2010 07:37 PM
好像有爲了反傳統而反傳統的味道。 三一神不是“父不等於子,子不等於父”,而是“父不是子,子 ... 总司令 发表于 2-1-2010 11:12 PM
好像有爲了反傳統而反傳統的味道。 总司令 发表于 2-1-2010 11:12 PM
以下兩處經節告訴我們,子就是父: 以賽亞書: 9:6 因 有 一 嬰 孩 為 我 們 而 生 、 有 一 子 賜 給 ... freeman_long 发表于 3-1-2010 02:20 PM
這麼說來,你認為耶穌是耶穌,祂是子神;耶穌向父禱告,就是子神向父神禱告。因此,你所要告訴我的,就 ... freeman_long 发表于 3-1-2010 01:48 PM
傳統有的確實是好的。 然而,若傳統與聖經不合,或不是出於聖經的,就不必持守。 希望以你的教育 ... freeman_long 发表于 3-1-2010 02:35 PM
我不说传统怎么样,因为传统不能作为完全的依据,好像如果你要反传统,那么就说领圣餐也不需要遵守。但是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3-1-2010 03:44 PM
7。还有,圣经写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派来? frankcool 发表于 3-1-2010 06:2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7 AM , Processed in 0.1242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