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lim 于 1-7-2008 05:28 PM 发表 很不好意思的写上,我只是刚开始修读ID 所以阿,我还没有作品。 到现在还是半杯水。。。。。。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1-7-2008 04:45 PM 发表 我看你是给错人massage了。。。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1-7-2008 02:11 PM 发表 分享一点经验。。 其实做悬挂式的menu board最好能够放倾斜。 因为当顾客站在柜台前是很难看到menu board的。
原帖由 sashawong 于 1-7-2008 02:18 PM 发表 今天刚render的厨房3D图。。。非常 "curi ayam" 的 http://i8 ...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1-7-2008 06:29 PM 发表 看你给那么多人评语, 应该是高手来蒂哦!!
原帖由 jackieteh 于 1-7-2008 09:26 PM 发表 我和你有同感。
原帖由 sashawong 于 1-7-2008 08:55 PM 发表 你是说我吗?
原帖由 pheeken 于 1-7-2008 10:23 PM 发表 再來一些我的作品. http://i103.photobucket.com/albums/m142/pheeken/masterA ...
原帖由 jackieteh 于 1-7-2008 10:44 PM 发表 请问天花板上灯糟的灯光是怎样弄出来的?
原帖由 pheeken 于 1-7-2008 10:51 PM 发表 在Penang 的queen's bay mall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1-7-2008 10:20 PM 发表 Vlim....Vu lim gao shou....?? 武林高手。。??
原帖由 vlim 于 1-7-2008 10:58 PM 发表 你非常有满足感咯。 自己的设计就每天的公开在众人的面前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2 PM , Processed in 0.17548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