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6-1-2008 06:44 PM 发表 是的,但~tannoy不是我的那杯茶。 那时的我,为了要找自己的那杯茶,老是更换喇叭的。 后来那tannoy卖给一个老的,现在他还是听得很开心。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5-1-2008 08:07 PM 发表 我星期五可能在KL要不要搞一次网聚????一起喝茶逛音响店?????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6-1-2008 06:13 PM 发表 到时你还肯还给我???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9-1-2008 10:16 PM 发表 不过听了你形容你的口味,tannoy应该适合你啊!!!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18-1-2008 12:23 AM 发表 我来迟了!!!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0-1-2008 11:34 AM 发表 你来迟了,吃的是阿soon哥,听的是Avangarde+Audio Note,哈嘿的是。。。。哈哈。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0-1-2008 11:26 AM 发表 我觉得MA的studio20还好听过Tannoy System8。 你会相信studio 20还warm过system8吗? 是了,还要再感谢你的请吃和拿我去听hi-fi。 三月份你再来KL的时候,到我请你吃。。。但阿 ...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20-1-2008 08:16 PM 发表 WaWa........不依呀!!!! 几时会还有这样的机会!!!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2-2008 01:17 AM 发表 有新玩具!!!!! 当当当当!!!~~~~ Symposium Roller Block 2.5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3 PM , Processed in 0.07972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