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9-9-2007 06:45 PM 发表 树精,不可以八卦哦。。 我有严重的思家病啊。。。 我太高兴了哦。。 那就不说啦。。 不行。。。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8-9-2007 04:33 PM 发表 晚上你们都没有电脑,如何灌水的?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8-9-2007 04:33 PM 发表 我明白的,妹妹,你要加油存钱买的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8-9-2007 06:24 PM 发表 他还羡慕你的,因为你每次都可以回家的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8-9-2007 06:40 PM 发表 不告诉你。。。除非你先告诉我们谁是你的宝贝。。。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8-9-2007 06:44 PM 发表 我都说的,已经写了在某某人的楼的,你慢慢7看的;rf:;rf: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9-2007 07:05 PM 发表 我尽量啦。。 有些忙。。。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9-2007 07:08 PM 发表 他们想把我的楼灌倒。。。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9-2007 07:11 PM 发表 逛到不是很过瘾地说。。 我比较喜欢从早逛到晚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9-2007 07:12 PM 发表 就是说。。 你们想要淹死我啊??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9-2007 07:17 PM 发表 还是爱爱对我好。。 还会要给我准备救生圈。。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8-9-2007 07:20 PM 发表 真是个“好”妹妹啊。。。
原帖由 QiaoEr 于 9-9-2007 07:54 PM 发表 恭喜姐姐,贺喜姐姐!你的安安终于回来了
原帖由 jessng_713 于 9-9-2007 08:20 PM 发表 娃娃。。。 以前一直讲人家。。。 羡慕。。。 现在到你了咯。。。 一定是还有更加甜蜜的还没出来的。。。。 幸福哦。。。。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9-9-2007 09:17 PM 发表 我就是那么8的,不可以吗?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0-9-2007 03:37 AM 发表 终于看到娃娃和安安的对话了 娃娃啊。。叶子真的白担心一场咯。。 希望很快就可以听到你和安安的喜事! 加油哦。。祝你们幸福快乐
原帖由 cammycammy 于 10-9-2007 09:17 AM 发表 娃娃,没事就好了。。雨过之后天空还是会出现一道很美的彩虹。。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是很坚强的女子,你可是我的榜样哦。。 虽然最近的我真的很忙,但是我会尽量抽一点时间来陪陪你们这一群好姐妹的。。 ...
原帖由 Marissagan 于 10-9-2007 10:31 AM 发表 哈哈..开心看到那么甜甜的故事噢.. 祝娃娃幸福快乐..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24 PM , Processed in 0.0829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