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mkkhong 发表于 9-12-2012 09:28 AM 唔系电子表好难知道 唔超过一半应该算正常吧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CatX8 发表于 9-12-2012 12:39 PM 意思就是要装个水温表??你的有装什么表??
stevenmkkhong 发表于 10-12-2012 07:39 AM 暂时原装,玩太多怕荷包痛
BlackCatX8 发表于 10-12-2012 09:19 AM 现在已经痛了@x@
tjtian 发表于 10-12-2012 02:38 PM 我想要换L5 4cylinder twincam engine下去……不知道他耗油量怎样?难照顾吗?有谁用着吗??分享下
BlackCatX8 发表于 10-12-2012 03:05 PM 我答不到你,我的车多两天才出厂 不过L5 TURBO有LSD过弯会好~耗油就是看你的脚忍到吗
J-Shen 发表于 5-12-2012 09:10 PM 最近想换轮胎,可是12寸的选择好少,大家有什么牌子好推荐?
tjtian 发表于 10-12-2012 08:30 PM lsd 什么来的??我对车不厉害的…… 那么我等你驾后分享XD
BlackCatX8 发表于 10-12-2012 09:55 PM 人工加车头加rim大约用了4千左右~ e我吊的是L6 EF-RL
owenleejunhui 发表于 12-12-2012 09:22 PM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BlackCatX8 发表于 12-12-2012 11:48 PM 这照片是什么???
DoTaBoy 发表于 13-12-2012 11:25 AM L900其实是几多CC的??
owenleejunhui 发表于 13-12-2012 11:45 AM 660咯~~ 咯~~~
DoTaBoy 发表于 13-12-2012 12:46 PM 嘻嘻!!之前我还以为L900是1000cc的。。 谢谢告知。。
owenleejunhui 发表于 13-12-2012 10:36 AM LSD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37 PM , Processed in 0.6909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