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face 发表于 10-5-2019 11:35 PM 不如拿 bmw 1.5 咯。也是三缸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gion 发表于 11-5-2019 10:23 AM 好主意
Rustyface 发表于 11-5-2019 05:47 PM 刚刚老爸驾阿虾。我驾 wira 跟老爸尾。 自从驾面包车后。我的态度变斯文了 我用同样方式驾 wira 结果我老爸青灯就 lap 着去。还蛇形超车 我被逼之下也 lap 着去。。。
ragion 发表于 11-5-2019 06:20 PM 我就和你说了阿虾很好lap,尤其advance版本的踩过一次110突然紧急切道还稳稳的
WKUL78 发表于 10-5-2019 06:04 PM 170KM/h , 要真正的 C segment 就稳吧。Persona 还是不要跑那么快,很难停下来。 超过140KM/h , persona Engine 噪音明显变大 ,ECO 灯超过 130 km/h 就不亮了。 估计这辆车跑 130km/h 就好。要跑更快就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3 PM , Processed in 0.0448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