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dd 发表于 28-2-2017 09:24 PM 有上班,只是每次吃东西前后会吐而已..其他时间就持续反胃但没吐..吃什么饼干好呢?我想买些饼干放着..希望我三个月的时候会正常回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_dd 发表于 28-2-2017 09:30 PM 好羡慕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happy_dd 发表于 28-2-2017 09:29 PM 我也跟我老公说,害妈妈那么辛苦,如果以后不乖我就打扁他
ecarg 发表于 28-2-2017 10:07 PM 我是吃Jacob 啊 比较没那么油没那么咸。。 你吃少少就好。你本身有胃痛问题吗 ? 希望你可以早日恢复咯 你有和医生说你反胃的事吗 ?
ecarg 发表于 28-2-2017 10:09 PM 我反而觉得我的食量不正常 我回到家就尽量在房间 以免看到人家吃东西自己又饿
ecarg 发表于 28-2-2017 10:16 PM 你老公有和bb交谈吗 ? 我不知道我老公和我是不是很搞笑 我上个星期就一直饿 然后其中一天比较忙的。我怕我饿到开不了工 我老公 就和Bb说 妈妈明天会很忙。不可以整天给妈妈饿饿 一直要吃东西的 妈妈明天有 ...
happy_dd 发表于 1-3-2017 10:40 AM 我老公买了一桶圆形的jacob hi-fibre给我吃,可是我吃到不合胃口 本身有胃痛的问题,但是现在肚子饿还没到胃痛的程度就会想吐 我有告诉医生,但他们都说正常..还说是因为kk给的obimin造成我反胃, 我目 ...
happy_dd 发表于 1-3-2017 10:42 AM 我反而希望我能吃,不反胃就谢天谢地了~
happy_dd 发表于 1-3-2017 10:43 AM 会不会是心理作用 我今晚回去和baby好好谈
ecarg 发表于 28-2-2017 06:21 PM 谢谢分享 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去吃filet o fish =.= 现在已经很饿了 你说你只吃海鱼 例如什么鱼啊 ?
淘乐趣 发表于 28-2-2017 08:19 PM 在外面工作都是吃那些加工食品的 尽量选青菜或不是煎炸的肉类来吃咯
vv_gal 发表于 1-3-2017 12:23 PM 海鱼有的营养才是适合孕妇和宝宝的~鱼类,尤其是海鱼,含有蛋白质、DHA和EPA等物质,这些营养成分有助胎儿的脑部发育. 也建议不要吃鳕鱼,鳕鱼市面上从来没有活的只有冷冻的,微细菌很多 没有鱼鳞的鱼其 ...
黑色风神 发表于 1-3-2017 12:42 PM 嗨。我的末经是1月26日。按照apps推算预产期是11月2日。能加入你们的讨论吗?
ecarg 发表于 1-3-2017 01:41 PM 欢迎欢迎一起讨论
ecarg 发表于 1-3-2017 11:26 AM 幸好你说folid acid 我今天忘了吃 那个圆的有点油。吃面包你ok吗 ? 还是你的baby自己有带便当来 所以你吃不下 我的bb就是来的急 忘了带便当所以我一直饿饿饿。。
黑色风神 发表于 1-3-2017 01:50 PM 谢谢,这是我的第二胎,现在只是4周,还没看医生。你们都是第几周去照心跳的?
ecarg 发表于 1-3-2017 11:30 AM 我也觉得我们很傻 一直和bb说话 但是可以试试沟通一下啦 。 haha
happy_dd 发表于 1-3-2017 02:07 PM 我看apps说,baby已经听到我们的声音了 所以我老公说色色的东西/脏话我都会盖他嘴巴说,胎教啊~~~baby在听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28 PM , Processed in 0.0563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