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serene30 发表于 20-11-2016 12:51 PM 超sweet的,哈哈~~虽然就只会炒Maggie goreng
使用道具 举报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0-11-2016 12:44 PM 我会简单的 免得被人家说我废物 煎面包 ,煲粥,意大利面,煲糖水 ,西式早餐 还难不倒我 !
查看全部评分
老猫.99 发表于 20-11-2016 08:25 PM 呜~~~呜~~~呜~~~我命苦啊 只有我煮给我的女人吃, 我的女人一样都没有煮给我吃 除了 。。只会在杯面放热水外, 其它都不会 我的命苦啊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0-11-2016 12:42 PM 星期天早上好 !今天吃什么早餐好呢 ! 油炸鬼配白粥好吗 ? 我煲粥,你负责买油炸鬼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0-11-2016 12:41 PM 现在不谈钱 ,谈钱伤感情 我们谈 男友愿意为女友下厨 是一种心意 也算是情侣的互动情趣 !
renchelle 发表于 21-11-2016 10:01 AM 说实话,我真的非常欣赏会下厨的男人,而我男人就是其中之一啦,超幸福的。 他第一次为我下厨,但是是借用他小婶的厨房,当天他的小婶和叔叔,亲戚们都有在家。 所以本来是为我一个人准备的晚餐,变到是为“大家” ...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0-11-2016 01:37 PM 所以说 ,女人要求很简单 ! 偶尔的,随性的,我们就感动
想幸福的猫 发表于 21-11-2016 03:37 PM 我是想男朋友会做给我吃哪种,哈哈~~~幸福肥 无论是maggie mee 都好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0-11-2016 12:39 PM 其实会不会煮,真的是 其次 他愿不愿意 尝试 才是心意 ! 你不觉得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吃着自己亲手弄得东西 ,那种感觉好sweet 啊
john84 发表于 21-11-2016 04:09 PM 来,我炖八珍汤给你喝,看你sweet吗?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1-11-2016 04:13 PM 哈哈哈哈 , 我才不要呢 ! 你炖给那个那个谁的 !
john84 发表于 21-11-2016 04:15 PM 不过你好象特别想喝。。。。。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21-11-2016 04:22 PM 对不起, 我不吃中药的
john84 发表于 21-11-2016 04:23 PM 那么你就为了我喝下去吧。。。
葉开 发表于 18-11-2016 04:39 PM 不是不会,煮一次厨房客厅都有油烟很麻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2 PM , Processed in 0.0755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