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3-11-2014 05:37 PM 恩啦恩啦 一遇到真的爱的人 我跟银行讲屋子车子还给它
使用道具 举报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02:17 PM 恩啦 我也是这么想着
CRon7 发表于 14-11-2014 07:59 AM 我认为男人就该买一辆200+以上的车,不然就是二手的但还是200+车款 车是男人的象征,就像我们建klcc一样, ...
monkey80 发表于 14-11-2014 03:01 PM 其实楼主不坏的,只是不怎么成熟的想法而已。 爱情可以拿klcc相比吗? 不是很肤浅的想法,那是国家发展 ...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03:42 PM 酱紫讲我哦? 鸡蛋
monkey80 发表于 14-11-2014 04:16 PM 哈哈,我和你一样不虚心假意嘛。。。 你可以成熟点的,那样肯定可以找到真爱。。。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08:18 AM 早早早 做么啦
happyhappy09 发表于 14-11-2014 03:13 PM 你要问楼主才对
CRon7 发表于 14-11-2014 04:48 PM 重物质就讲重物质,不然你会说他人品性格有多好,而不是说他有车有楼赚多少。
请叫我天使 发表于 14-11-2014 05:01 PM 你为何不思考下 在你们眼中他条件算出色
CRon7 发表于 14-11-2014 04:52 PM 楼主问驾170k的车可以追你吗?
happyhappy09 发表于 14-11-2014 05:06 PM 几时楼主问我? -_-|| 如果你用物质追求一个女生,到时你不要怪这个女生物质rf
CRon7 发表于 14-11-2014 05:11 PM @碟立飞 你有200k++的车吗?没有就不要做男人,去穿裙吧。
128wenwen 发表于 14-11-2014 05:11 PM 为什么呢? 他的条件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人想要都没有。
碟立飞 发表于 14-11-2014 05:27 PM 琢磨突然烧来我这边 我没有200k++的车,我只有200k++的屋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7608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