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kkmy 发表于 13-1-2013 04:43 PM 這次吉隆坡到金邊及胡志明市便宜。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13-1-2013 05:03 PM ckk兄,你真厉害,那些机票的价格,你都有做记录?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03:21 PM 说了开到2014, 当然有12月。 我觉得,12月不可能有 0 POINT给 REDEEM。
-穷书生- 发表于 13-1-2013 03:30 PM 如果不是用point呢。free seat12月应该不会有最低价吧。
ckkmy 发表于 13-1-2013 04:42 PM 亞航剛訂100架機,要錢付訂金吧。
ckkmy 发表于 13-1-2013 07:04 PM 澳門146 算便宜嗎?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08:59 PM 不算便宜。 家人在去年11月,订了下个星期就飞咯, 来回香港 RM212。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09:02 PM 今年2月就没有。 。 2014年2月只到9/2。 也是新年其间,肯定也是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26 PM , Processed in 0.0660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