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的球迷對到liverpool 球迷就說。。。。 不要談歷史。 曼聯的球迷對到mancity 球迷就說。。。。 來,我 ... 這裡是chelsea 樓, 我們歡迎人來支持不歡迎人來鬧場. 通常鬧場的人都是某隊的glory hunters. 我们曼联迷虽然是不懂谦虚,但至少我们懂得把别人当成是人,不是动物 ? 是嗎? 老槍保持懷疑的態度. Stg_44 发表于 22-3-2012 02: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赛事楼没有highlights 也没有看到什么对比赛的观点 曼城那边也没有..曼联迷来留言的只有2,3个,,bt ... Jaywong 发表于 22-3-2012 04:51 PM
噢噢。。打气之类的话。。。 没有被灌6粒也是反映着幸运。。。 點解又系我 发表于 22-3-2012 07:09 AM
全部人都叫你老猫 人家叫我老水,不要睬他 h2o83 发表于 22-3-2012 03:49 PM
魔魔你的头吖,好温柔。 魔魔你的腿吖,好多水,好多水。。 點解又系我 发表于 22-3-2012 05:54 PM
做么无端端会给人骂是动物,sien 掉.... 以为会以和为贵,哪里知道还是六国大封相... nick7 发表于 22-3-2012 06:57 PM
好像很久都沒那麼激動了 W.Y.SHENG 发表于 22-3-2012 07:20 PM
还不快点向他们开炮?我支持你! Blaugrana 发表于 22-3-2012 07:22 PM
我是斯文人來的 W.Y.SHENG 发表于 22-3-2012 07:24 PM
老猫才18岁,波波脆 marll 发表于 22-3-2012 05: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3 AM , Processed in 0.1341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