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崖阁 于 18-3-2009 02:56 PM 发表 我只能跑一圈才,很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18-3-2009 02:57 PM 发表 要改善下了
原帖由 ken_7883 于 18-3-2009 02:52 PM 发表 我跑步会生病
第三波重头聚~ 28-3-2009 hello kitty一口又一口 我们的乱乱灌私人赞助可爱的hellokitty周边食品 请大家务必空着肚子出席噢 预计明年正式上档 请留意更新 注意:出席者需动作优秀,自备小刀片一把 快~!为自己准备好小刀片噢~ 外加唱K,bbq,火锅 食物一人带一两样来
原帖由 魔的天使 于 6-3-2009 11:26 AM 发表 请大家告诉大家~!下星期2或3,Bambino小聚,吃饭,联络感情~谢谢。。。
大家是时候减肥了 下星期2开始 24-03-2009 一个星期跑步... pelangi indah 一个星期游泳.... permas 一个星期打球.... ulu tiram/jj/permas 再选择多一天做多一次运动~~~~
原帖由 魔的天使 于 18-3-2009 12:45 PM 发表 加那句“不来的找死 “
原帖由 ken_7883 于 18-3-2009 02:57 PM 发表 我可以跑八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1 PM , Processed in 0.1012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