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ing0ding 于 2-3-2009 08:13 AM 发表 羊,你的婚照造型很美啊, 不用再拍了 选照片了吗???
原帖由 mingann 于 2-3-2009 09:07 PM 发表 跑了那几家。。。 我也是星期六那天签了配套。。。跑了两家
原帖由 jing618 于 2-3-2009 09:31 PM 发表 羊,配套的东西都是一直在变的哦,再拍的话有点不值得哦。。
原帖由 绵绵羊 于 2-3-2009 10:09 PM 发表 丁。。你的造型也很美。。。 可能我的看显了。。 下个礼拜去选。。 希望选到喜欢的~~ 我们跑了3家。。。 大丰的La Veil,仟子晨和SG。。 我朋友多数是属意SG的了。。 ...
原帖由 ding0ding 于 2-3-2009 10:13 PM 发表 羊,签名簿很美耶, 你真有diy的料, 你的照片一定美美的, 肯定选到合你意的 丁丁也在下个星期六(14/03)选照片, 希望美美、水水的
原帖由 mingann 于 2-3-2009 10:14 PM 发表 我。。La Veil okie的吗?? 我那天也是有经过。。可是没有进去。。因为看到有人说不好。。 所以没有进去看了。。。。就在佐岸看而已
原帖由 mingann 于 2-3-2009 10:17 PM 发表 你的签名簿不错叻。。。。。那些材料都是去哪里买的??封面很美丽哦。。很喜欢那种pattern叻。。
原帖由 绵绵羊 于 2-3-2009 10:04 PM 发表 前几天我在家没事做就拿了之前买的材料开始做签名簿。。。 不是很美啦。。。 但是还算满意。。 照片上看不错,其实。。。手工很差。。 呵呵。。我的签名簿。。 请多多指教~~~ http ...
原帖由 绵绵羊 于 2-3-2009 22:04 发表 前几天我在家没事做就拿了之前买的材料开始做签名簿。。。 不是很美啦。。。 但是还算满意。。 照片上看不错,其实。。。手工很差。。 呵呵。。我的签名簿。。 请多多指教~~~ http ...
原帖由 绵绵羊 于 2-3-2009 10:25 PM 发表 谢谢丁丁。。。 我没有什么DIY的料啦。。 如果丁丁拿在手上就知道手工很粗了。。 哦。。丁丁14号选哦。。 我在15号。。 你的也会美美的啦。。。 La Veil给的东西蛮吸引人 ...
原帖由 xiao_yee 于 2-3-2009 10:31 PM 发表 不错哦,美下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2-3-2009 10:32 PM 发表 照片看起来很不错哦。。。真有心思
原帖由 mingann 于 2-3-2009 10:33 PM 发表 哇。。。。80个pose。。。。还可以去新加坡。。。 不错叻。。。softcopy呢??能不能拿回来的啊? 他最normal的package是多少的?
原帖由 绵绵羊 于 2-3-2009 22:42 发表 谢谢叶子。。。 不是我有心思啦。。 而是我自己很得空。。
原帖由 志爱 于 2-3-2009 10:51 PM 发表 羊,你的签名簿很美哦。 那花儿弄得很漂亮。 不过当打开来签名时,会不会被压得扁掉呢?(个人意见)
原帖由 k750i超酷 于 2-3-2009 11:32 PM 发表 相簿很好看。楼主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两人的照片,可能会更好哦
原帖由 tomato7299 于 2-3-2009 11:58 PM 发表 羊,你用什么SOFTWARE 跟照片弄到这样美?颜色也有条过了吗?是美的咯!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3-3-2009 07:35 AM 发表 不是啦。。 你真的比较有心思。。。 要是我得空的话。。。我应该也懒惰做
原帖由 ding0ding 于 3-3-2009 07:51 AM 发表 羊,早 丁丁原本也想在星期日选照片, 但是婚纱店的期都满了, 只好选星期六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4 AM , Processed in 0.2300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