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kthen 于 21-8-2008 09:39 PM 发表 肥肥,我终于找到恰当的形容词,这个东东除了可以拿来防振,放在喇叭之间也可以增加凝聚感和加强结像力,不过完全没有改变音色。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0-8-2008 10:58 AM 发表 Flexy Table + The Ultimate Hifi Equipment Rack
原帖由 vvazn 于 22-8-2008 10:10 PM 发表 后来我有怀疑你的喇叭分音器被摩改过或是里面有元件坏了。当然也可能是胆机的问题
原帖由 kenlabs 于 20-8-2008 10:48 PM 发表 可惜毒不了我﹐因為我覺得它的價錢實在是貴得太離普了﹗ 還是覺得把錢投資在器材上面比較值得。 調音功夫了得﹐鞋架都可以很美聲的。 對不起﹐有點吹水了~ 咦~ 有些還真的不錯咧~ sorry! htt ...
原帖由 kenlabs 于 21-8-2008 08:41 AM 发表 但是實在太貴了﹗ 如果有米的話.... 我會買它回來當鞋架﹗
原帖由 kenlabs 于 20-8-2008 02:02 PM 发表 你要買﹗﹖你不要嚇我啊.... 你查一查它的價錢再說。
原帖由 啊宏仔 于 25-8-2008 09:16 PM 发表 价钱问了,一万八左右,三层的!两层的一万三左右,好像不太值得,所以定了三层的!
原帖由 啊宏仔 于 26-8-2008 12:46 AM 发表 价钱问了,一万八左右,三层的!两层的一万三左右,好像不太值得,所以定了三层的!
原帖由 albertdp 于 26-8-2008 09:35 PM 发表 天杀的!!!!! 你是不是阿肥的好兄弟??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8-8-2008 08:31 AM 发表 想不到。。。ortofon也有出这样美的线材。。。~流口水。
原帖由 曲清 于 28-8-2008 09:00 AM 发表 7N 那么高哦 ,音质如何?! 和价格符合没有?
原帖由 kkthen 于 28-8-2008 09:59 AM 发表 不符合,比它便宜一半的DH labs 声音更好。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8-8-2008 12:20 PM 发表 才买了一对xlo的signature xlr interconnect。。。超清晰的声音,可是因为过以清晰而变得声音有点硬和声音死死的。。。 那知再配上xlo的reference电源线后,细节,音场,层次全部都活了过来,变化大得吓我一 ...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8-8-2008 08:50 AM 发表 才买了一对xlo的signature xlr interconnect。。。超清晰的声音,可是因为过以清晰而变得声音有点硬和声音死死的。。。 ...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8-8-2008 08:50 AM 发表 那知再配上xlo的reference电源线后,细节,音场,层次全部都活了过来,变化大得吓我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3 AM , Processed in 0.10066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