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晴宗 于 20-12-2007 02:49 AM 发表 可怜的美国股民--这个圣诞特别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ighter1 于 20-12-2007 10:32 PM 发表 哈,美股开高,希望别"临尾香" 。。。。 http://ichart.finance.yahoo.com/b?s=%5EDJI
原帖由 Fighter1 于 20-12-2007 11:07 PM 发表 学你咯 "不要放弃"
原帖由 不要放弃 于 20-12-2007 11:29 PM 发表 好啊....但不要一直看啊...很伤身的...看了也不能做什么...
原帖由 ahming 于 20-12-2007 11:35 PM 发表 最近真的一直看,知道不能做什么,但是上瘾了。。。。。。。
原帖由 不要放弃 于 21-12-2007 01:32 AM 发表 如果看了也不会或不能对股票做出买卖决定...不要一直看...我在戒着...
原帖由 Fighter1 于 21-12-2007 10:30 PM 发表 嘿,美股连续起了。。。。 http://ichart.finance.yahoo.com/b?s=%5EDJ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44 AM , Processed in 0.08709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