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安安123 于 5-8-2007 09:20 AM 发表 有时候,一个人不孤单,思念一个人才孤单啊!! 想念人很痛苦的。。。又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念着自己? 问世间情为何物? 唉。。。
原帖由 pollygoh 于 4-8-2007 01:42 PM 发表 除非很忙 不然心里想的都是他 除非很忙 不然心里念的都是他 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 不知道他午餐吃饱了没 ...
原帖由 mashimaro925 于 4-8-2007 07:20 PM 发表 我也很想他,可是他想的是另外一个人
原帖由 賴哥癩蛤蟆 于 14-10-2007 12:25 AM 发表 当想念某人时,不妨拨一通电话给他,千万不要学陈升“把悲伤留给自己”。 “情”就是你上辈子欠对方的好,今生需要“了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8 PM , Processed in 0.10702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